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保监会:英大泰和财险筹建北京分公司获批

2011年07月20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保监会官网消息,保监会近日发布《关于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北京分公司的批复 》,批准英大泰和财险筹建北京分公司,筹建期最长6个月。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公司由国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31家大型企业发起成立,注册资本2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于2008年10月28日获准开业。

  保监产险〔2011〕1044号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设立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请示》(英大财险〔2011〕35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筹建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二、分公司筹建期最长为6个月,筹建期间不得经营保险业务。

  三、分公司筹建工作完成后,你公司应向北京保监局提出分公司开业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开业。(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