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开行西藏分行开业 支持西藏跨越式发展

2011年07月21日 09:06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二五”时期提供融资将不低于100亿元

  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该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今天在拉萨挂牌开业。开业仪式上,国开行与西藏自治区政府签署了新一轮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十二五”时期,国开行为西藏客户提供的融资总量将不低于100亿元。国开行董事长陈元、西藏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等出席仪式。

  陈元表示,西藏分行开业是国开行贯彻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开发性金融支持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国开行高度重视与西藏自治区合作,结合中央援藏体制安排,建立了开行支持西藏发展的新型融资框架,成为支持西藏重点项目建设和助学贷款等民生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国开行将与自治区密切合作,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多吉泽仁表示,国开行作为我国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之一,长期关注和支持西藏的发展,有力地支持了西藏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项目的建设。

  据了解,截至2011年6月底,国开行累计发放西藏地区客户贷款67.7亿元。记者 戴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