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周小川:更好地发挥金融对西藏经济服务作用

2011年07月22日 10:31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小川看望慰问人行昌都地区中支各族干部职工

  今天,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中央代表团昌都分团副团长、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看望慰问了人民银行昌都地区中心支行各族干部职工。

  周小川在慰问人民银行昌都地区中心支行各族干部职工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长期以来,人民银行昌都地区中心支行全体员工辛勤工作,为人民银行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周小川代表总行党委向昌都地区中支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周小川一行在人民银行昌都地区中心支行检查了发行库的运行情况,到中支办公室、货币信贷科等科室和行政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中支货币信贷、国库、发行、征信、支付结算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西藏基层央行长期以来认真履行职责、支持和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参观人民银行昌都地区中心支行举办的昌都地区金融服务成就展时,周小川重点了解了中央赋予西藏特殊优惠金融政策覆盖农牧区、惠及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实施情况。

  周小川希望大家按照“三个离不开”要求,加强民族团结,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创造更大的成绩。为实现“十二五”规划,为建设昌都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更好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服务作用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华兵 秦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