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加息周期里 最好买3个月内的产品

2011年07月27日 15:0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幸福理财群网友溪流:2010年12月30日我在中信银行阳光支行购买了5万元的稳健3号理财产品,每月15日可开放赎回。大半年过去了,不知道收益情况怎样。哪些渠道可查询产品的最新净值及收益情况?而且年内加息了3次,银行存款利息也涨了,有没有必要将这个产品赎回来,再购买其他收益率更高的理财产品?

  中信银行金麓支行贵宾理财经理肖海燕:溪流可从三个渠道查询该理财产品的最新净值和收益:1.登录中信金融网(www.ecitic.com)进入零售银行界面,在理财产品收益公告一栏可查询到这款产品的最新数据;2.拨打贵宾服务专线10105558-2进入人工服务通道,理财顾问会提供信息;3.在任意中信银行网点柜台直接查询。

  进入加息周期,投资者更加关心投资什么样的理财产品才能跟着高涨的利率享受收益。稳健3号理财产品是一款每月可赎回的流动性较高的产品,溪流购买至今已近7个月,根据最近一个赎回估值基准日(2011年7月18日)公布的净值计算,该款产品目前收益为人民币1103元,折合年收益率为3.9%左右,是一款收益稳健且流动性很好的产品,适合资金闲置时间不确定的客户。加息周期中,建议投资者购买不超过3个月的短期理财产品,因为短期的理财产品能比较快享受到加息带来的产品收益上涨,且等再次加息时还可以灵活调度资金,避免错过获取更高收益的机会。不过,闲置资金比较充裕且平时没有太多时间打理资产的投资者,可考虑拉长投资期限,争取更大的潜在收益。所以,稳健3号这款产品是否有必要赎回,溪流可以参考以上两点,再结合自己目前的资产配置情况以及投资风险偏好,还有自己是否有充裕的时间理财来决定。记者 李素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