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瑞郎仍没有动静 本周美元继续崩盘

2011年08月09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郎仍没有动静本周美元继续崩盘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轮又一轮的债务危机都是由于之前的过度透支,如今经济放缓缺乏偿还能力所致,美国这次若真的倒下,全球金融体系都会面临质的改变。

  相信未来一年市场好转的几率相当低,黄金在近期确实发挥避险作用,价格已经突破1700美元/盎司,周一亚洲市场最高见过1716.5,欧美债务危机还会维持很长时间甚至可能演变成灾难,相信黄金的价格还能继续走高。

  虽然现阶段控制价格波动的是投资者情绪,但从价格变化中还是能预测到一些市场方向的。现在看图形主要看的不是图形组合或者是趋势变化,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是以下几点:1.价格波动的幅度,价格波动幅度越小越好,表示事情进入僵局或者有转机;2.一些关键的技术点位,例如美元指数前期72.7,创新低意味着事态进一步恶化,爆发金融危机的风险也升高;3.是否有跳空走势,像周一美元指数这样跳空低开就是不大好的情况,说明前一交易日有许多不利消息,后市将面临大幅调整。

  除了这些以外,近期还要多关注各国央行官员的讲话,之前干预呼声最高的瑞郎仍没有动静,本周美元继续崩盘,估计将出现类似上周日元的行情,投资者也值得留意。(民生银行 何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