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债评级调低引发商品暴跌 有色金属领跌期市

2011年08月09日 15: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盘面表现

  标普降低美国信用评级引发国内股市及商品市场暴跌。其中,有色金属板块严重受创,昨日国内期市几近全盘飘绿,仅郑糖、籼稻、玉米等少数品种逆市收红。

  沪锌主力1110合约昨日收于16755元,下跌3.12%,领跌盘面。沪铝主力1110合约下挫2.62%,报收17075元。沪铜主力1110合约下跌2.01%,收于67680元。

  >>操作建议

  冠通期货分析师陈翰洵介绍,由于目前宏观环境不景气加之消费淡季等因素均不支持锌价有较大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空单可轻仓持有,没有头寸者暂以观望为主。

  国内沪铜1110合约同样受市场环境影响大幅跳空低开,最低跌至本轮上涨前的盘整区间,不过盘中抄底头寸的介入使沪铜震荡走高。但鉴于短期铜上涨动力不足,及宏观面环境风险加大,陈翰洵建议投资者暂以日内交易为主,不宜留单。

  沪铝方面,陈翰洵认为,国内现货市场库存依然低位,但其利好难敌大势,建议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止损位17250。

  >>相关概念股表现

  锌类股几近跌停

  昨日,国内股市继续暴跌,加之期价跳水,锌类个股重挫。其中,锌业股份跌停,罗平锌电也大幅下跌8.68%。 本报记者任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