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贷款不还“藏猫猫” 透支信用卡终被抓

2011年08月24日 11: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2009年6月份以来,荣成市的徐某伙同其妻王某先后两次用虚假的证明文件、虚构贷款用途等方法,从荣成市农业银行石岛支行斥山分理处骗取贷款6万元。贷款到期后,二人不仅拒不偿还,还逃逸隐藏于小旅馆及网吧内两年。在此期间,两人又先后骗领和办理信用卡4张,共恶意透支人民币本息共3万余元,经银行多次催收至今未还。8月21日,两人在网吧落网,目前均被刑拘。

  2011年4月27日,荣成市经侦大队接荣成市农业银行石岛支行报案称,2009年6月7日,徐某伙同其妻王某用虚假的证明文件、虚构贷款用途等方法,从荣成市农业银行石岛支行斥山分理处骗取贷款6万元,贷款到期后拒不偿还。

  荣成市经侦大队立案侦查后,对犯罪嫌疑人徐某、王某进行依法传唤,该二人拒不到场,并逃匿。二人无固定住处,经常隐匿于小旅馆、网吧。8月21日上午10点,荣成市经侦民警在荣成市区某网吧内将该二人抓获。

  经审讯,二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交待了二人自2009年6月份以来使用虚假的资产证明文件和虚构贷款用途等手段,交叉结伙作案,先后两次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岛支行斥山分理处骗取贷款6万元。贷款到手之后,二人将该款项全部用于个人消费、归还借款等。贷款到期之后,二人拒不偿还,并自今年3月初就逃匿,居住在小旅馆和网吧近半年。

  经查,2010年6月份,犯罪嫌疑人徐某、王某将贷款全部挥霍后,又使用他人的身份证件,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岛支行骗领他人信用卡2张,透支人民币本息2万余元。之后,两人又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成支行领办信用卡2张,恶意透支人民币本息1万余元,经银行多次催收至今未还。

  目前,二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冯琳 通讯员 宋波 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