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3月期央票缩量发行利率料持平

2011年08月25日 10: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行公告称,将在今日发行2011年第65期中央银行票据。期限为3个月,发行额缩减至30亿元人民币,较上周同期减少40亿元。同时,昨日Shibor利率终结上周四以来的涨势,跌幅明显,资金面始现宽松。

  根据央行公告,今日发行的3个月期央票发行量减至30亿元,同时停发了3年期央票。宏源证券高级研究员范为认为,本周到期资金比较少,央行应该是为了保持净投放量,才缩减了央票发行规模。“预计本期央票利率和上周持平”。

  昨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Shibor)终结上周四以来的涨势,短期利率跌幅明显,7天利率下跌75.17个基点,报4.4383%。

  范为认为,国电转债申购资金部分解冻,是资金面恢复相对宽松的重要原因。“随着今日最后一批国电资金的解冻,短期资金面将进一步宽松。”作者 潘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