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遭遇抛锚换胎可致电保险公司求助

2011年08月25日 15:2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场竞争激烈的电话车险不但购买方便,各保险公司还不断推出不少“免费午餐”,为投保车主提供更多的车险增值服务。广大通过电话车险投保的私家车主,不妨花一点时间了解这些免费服务的内容,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请专人来帮忙解决难题。

  险企推出增值服务

  车主王先生有一次在外发现车胎瘪了,自己又从没换过备胎,不知道该找谁来帮忙。这时,他忽然想起自己投保的车险有紧急救援的服务,试着拨打了平安的客服热线,半小时救援车辆就赶到了现场,解决了问题。

  据了解,目前人保、平安、太保等多家保险公司为了推广电话车险销售业务,纷纷为电销客户推出故障车辆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例如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提供的服务目前有两个内容:一是总公司统一对通过电话销售渠道购买商业险的9座以下家庭自用车和非营业车辆,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包括拖车、送水、充电、更换轮胎、紧急拖修等服务,全国范围内拨打客服电话,每年累计享受1次服务;此外上海地区还为上述投保车辆提供升级版服务,拨打客服电话,可在本市范围内享受无限次免费救援服务。

  车主看重紧急救援

  约67%的受访投保车主在接受调查时表示,最需要的是紧急道路救援类服务。平安产险据此推出承诺,凡平安车险VIP客户和通过电话、网络购买平安商业车险客户,均可在保单有效期内,免费享受道路救援服务,不限次数。这些救援的服务内容包括接电、紧急送油、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及困境道路救援。在全国范围内,只要是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一般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的区域,车主能够享受这一服务。去年,车辆出险后修理期间的“代步车”服务也在上海地区推出。

  这些附加的便民服务的推出,让遇到紧急情况的车主有了好帮手,也直接带动了客户满意度的显著提升,取得双赢效果。本报记者 谈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