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江苏农行存款余额突破万亿

2011年08月25日 15:31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6月底,农行江苏省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0251亿元,成为江苏同业和全国农行系统第一家存款超万亿元的省级分行。据悉,1979年农行江苏分行复建之初,存款额仅为3.2亿元。全行各项存款突破1000亿元,用了18年时间;此后,农行江苏分行存款业务驶入快车道:从1000亿元到1万亿元,仅用了14年时间。

  农行江苏分行存款稳定、快速增长,有力地支持了江苏经济发展。为了更好地抓住江苏经济第三次转型的机遇,农行江苏分行推出了《服务江苏创新型经济发展规划》,全面分析了面临的市场机遇,设定了产业、客户、产品和信贷业务发展目标,围绕新兴产业倍增计划、服务业提速计划和传统产业改造计划设计了三大金融服务体系,明确了各种保障措施,力争在江苏新一轮经济转型中发挥先导作用,尽最大努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通讯员 罗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