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25日国际金价:小幅反弹收于每盎司1763.2美元

2011年08月26日 09:1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全球股市下跌以及市场传言德国信用评级可能遭下调的支撑,黄金价格25日小幅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63.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9美元,涨幅为0.3%。

  市场分析师说,尽管黄金市场早盘延续24日跌势,但全球股市全线下跌导致避险情绪开始蔓延,从而为黄金提供了支撑,纽约金价也触底反弹,并小幅收高。受当天美国低迷就业数据的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4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另外,有市场传言说,德国可能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失去“3A”评级的国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避险性需求。尽管三大评级机构均确认德国AAA主权信用评级不变,但有传言称德国将出台限制做空的禁令,部分交易员认为目前是做空德国的最后机会。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监管机构当天均宣布延长此前颁布的做空禁令期限。

  纽经纪商周四表示,在连续两天大跌后,交易员开始推测黄金可能会跌到什么位置。因没有更好的方式判断短期方向,交易员将寻找支撑位作为入场点,但仍会对可能发生的再度暴跌保持警惕。

  尽管分析师认为黄金短期内仍将处于调整阶段,但从长期来看,支撑黄金牛市的经济基本面并未发生变化,因此普遍看好黄金长期走势。此外,目前大多数市场人士认为伯南克不会在26日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宣布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

  当天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583美元,收于每盎司40.745美元,涨幅为4%。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82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跌幅为0.2%。 (实习记者 隋立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