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资金面紧张 债市调整后企稳

2011年08月26日 14:2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初以来,由于货币政策持续紧缩导致资金面紧张,加上信用债价格的大幅波动,国内债市整体表现欠佳。进入8月份,各种对债券市场不利因素逐渐被市场消化,债市企稳回暖。截至8月23日,上证国债指数月内上涨0.33%,上证企债指数微跌0.07%。

  工银双利基金经理欧阳凯表示,“市场在经过充分调整后,债券收益率普遍回升至历史较高水平,随着通胀逐步稳定,加息周期步入尾声,债市逐步进入可投资区域。”。欧阳凯判断利率和准备金的调整已经进入尾声,尤其是信用品种的收益率水平已经接近2008年8月份债券大牛市开始的阶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