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信用卡还款拉卡拉开始收费 每笔手续费收2元

2011年09月29日 16:2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过拉卡拉还中国银行信用卡款要收费了。用户李先生上午收到一条短信:拉卡拉全面开通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业务,每笔手续费2元(深圳除外)。记者了解到,在拉卡拉信用卡还款业务中,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还款需要缴纳手续费,其他银行如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目前都免手续费。

  记者上午致电拉卡拉客服人员了解到,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上星期刚刚开通,还款时需要缴纳2元手续费。此外,此前开通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每笔收取2元,而其他银行信用卡通过拉卡拉还款都免手续费。至于为何要收手续费,客服人员表示是拉卡拉公司跟上述两家银行签协议时达成的条款。另外,除了公共事业缴费以及手机充值等免收手续费外,通过拉卡拉进行的消费类付款均需要缴纳手续费。

  拉卡拉是中国最大的线下电子支付公司,在便利店、大型超市、药店、银行网点等公共网点非常多。拉卡拉在北京共建设了近5000个拉卡拉便利支付点、进入了1000个办公场所和近20000户家庭,每月交易近两百万笔。(记者熊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