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联发布信用卡境外签名受理用卡提示

2011年10月26日 08:51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银联信用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签名受理服务在境外市场的逐步推出,中国银联10月25日发布用卡提示,帮助持卡人全面了解银联信用卡境外签名受理服务各项内容,享受更加便利、安全的支付体验。

  免验密码签名受理是国际信用卡通常采用的交易模式,持卡人无需输入密码,只需在签购单上签名确认,即可快速完成交易,享受更加方便、高效的服务。

  首批开通银联信用卡签名受理服务的国家包括美国和韩国。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和平安银行等14家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可以在美国、韩国商家签名受理,提供这项服务的发卡银行还在陆续增加。其中,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需要提前向该行申请开通,才能进行签名验证支付。

  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到境外117个国家和地区,基本涵盖了中国人常去的旅游、商务、学习等目的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