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金价高位运行 仍受消费者追捧

2011年11月10日 15:23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金尽管在高价位调整,仍受到津城消费者追捧。昨天,由国家博物馆艺术品开发中心监制的国宝生肖金条龙年版在本市百信珠宝金楼首发,每克418元的价格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百信珠宝金楼负责人介绍,从目前已开展的10余天预订情况看,龙年版国宝生肖金条在津城总计50公斤的供应量肯定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百信珠宝金楼该负责人称,国宝生肖金条在津城受热捧只是黄金市场火爆的一个缩影。上个月以来,伴随国际金价冲高回落,本市金饰品价格从每克388元上升至398元、408元、458元,现回落至428元,出现了一个月内4次调价的历史罕见现象。金价的波动,对金饰品的销售影响不大,市场总体是平稳上升。

  该业内人士提醒,由于金饰品具有装饰功能,工艺成本高,所以从投资角度来看并不适合。纪念金币与贺岁金条、生肖金条等更偏向于长线收藏,投资金条由于不涉及其他成本,而且可以随时变现,应该说是实物黄金投资的最佳选择。 (记者吴巧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