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资金松绑金价反弹 势头迅猛越过阻力位

2011年12月02日 09: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金松绑金价反弹势头迅猛越过阻力位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支撑位:1731美元

  阻力位:1780美元

  买入位:1732美元

  各大央行联合增加资金流动性,在此影响下,国际黄金价格结束了短线跌势,转而反弹,势头迅猛,目前已经越过了1731重要阻力位,行至1747美元/盎司,较上周末价格高出了近60美元。国内黄金价格升至360元/克关口前。

  投资者对于流动性蒸发的担忧正是导致金融市场近日大幅下挫、金价走跌的最重要原因;几大央行的举措可以有效缓解这一忧虑,推动金价大幅度反弹。

  另外,黄金ETF也为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持。截至本周,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基金净持仓量为1297.32吨,连续一周增仓频繁。

  目前来看,国际金价已经突破了短线弱市的振荡区间,KDJ指标看涨,均线呈现收复性方向发展,国际盘成交量有所放大,有望再次上攻牛市行情的底部边界1780美元。

  但鉴于金融市场动荡,信息瞬息万变,短线走势的不确定性仍强;中长线方面,市场对于全球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应能支持金价在跨年度行情中振荡向上。建议普通投资者持金待涨,激进投资者适当做多。(金叶珠宝 钟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