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业内人士:债市有望持续反弹

2011年12月02日 09: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特区报讯 随着宏观形势的逐步好转,债券市场迎来快速反弹。多位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债券市场仍处于反弹初期,债券基金迎来良好的投资机会。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钟敬棣则表示,通胀水平正在进一步回落,未来紧缩的货币政策有望得以缓解,在利好因素逐步增加的背景下,近期债券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钟敬棣表示,随着通胀回落,当前债券型基金面临建仓良机。一方面在通胀高点前后是建仓债券的良好时点。另一方面,信用息差目前还处于比较高的位置,信用债投资价值明显。债券市场虽然出现了一波上涨,但收益率依然很好,银行间1年AAA评级的短融收益率还高于5%,中长期券种收益率更为可观,投资价值非常良好。此外,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仍面临多种不确定性的因素。投资者仍应注意对投资风险的控制。(宗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