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网银成小微客户交易主渠道

2011年12月02日 10:44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小企业贷款难的现象,银监会今年连续出台多项措施,鼓励银行业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记者从民生银行获悉,该行小微客户网银渠道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近300%,交易占比高达80%以上,是柜台业务量的4倍。

  自2009年推出小微金融业务以来,民生银行先后推出商户版网银、网银跨行资金归集、第三方跨行批量代收代付、乐收银、网上理财等特色产品和服务;持续开展电子银行进商圈活动,包括深入商圈、走访客户、开展小微现金管理产品推介会等;针对小微客户采用手续费优惠措施;组织客户回馈活动,鼓励小微客户积极使用网上银行,逐渐形成从传统柜台向网银渠道转移的习惯。目前,网上银行已成为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财务管理效率的良好渠道。 记者 刘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