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5天狮中国区爱心纪念盛典隆重举行

2015年07月19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2015天狮中国区爱心纪念盛典隆重举行
    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和白萍总裁代表天狮集团和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400万元款物。
小鑫鸿向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和白萍总裁送上他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中新网7月19日电 7月18日,“2015天狮集团中国区爱心纪念盛典”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天狮集团董事长、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会长李金元,天狮集团总裁、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副会长白萍等相关领导,与4000余名天狮爱心伙伴一起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大会回顾天狮爱心历程,表彰先进爱心人物,弘扬天狮爱心文化,传递天狮正能量。

  会上,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和白萍总裁代表天狮集团和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400万元款物,用于“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和“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的长期构建和深入开展。鉴于天狮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事业的鼎力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段应碧会长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李金元董事长颁发“2015年度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行动先锋”荣誉以示感谢。

  段会长介绍,天狮集团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公益路上已经携手13载,先后在救灾、“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以及“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方面累计投入款物价值2200万元。其中“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的开展对于我国贫困地区县乡基层眼保健工作意义深远,项目已在河北围场、湖南桃源、四川雅安、辽宁朝阳设立了7个县级康复治疗中心,148个乡级筛查中心,预计受益人数超过10万人次。未来希望天狮人继续秉承“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慈善理念,动员和影响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到助明计划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

  本次活动中,受益于“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重见光明的小鑫鸿也来到了现场,分享他与天狮的爱心故事,讲述他受助恢复光明的经历,向天狮集团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表达了感谢,送上他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并承诺长大后将努力回馈社会以报答天狮集团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帮助。早在2011年,小鑫鸿的父母发现他眼睛有问题,由于缺乏医疗保健意识,小鑫鸿的眼疾就此耽搁了下来,视力也不断下降。直到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在河北省围场县启动后的实施过程中,他才得以查出了病因。在了解到小鑫鸿一家仅靠一亩地生活的现状,助明计划给予了4000元的补贴,为小鑫鸿提供了手术治疗,小鑫鸿重见光明,为一个家庭送去了希望。

  过去的一年,天狮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投入250万元爱心资金,启动了四川雅安项目区和辽宁朝阳项目区,用于该项目的体系搭建与推广。随着项目在河北围场、湖南桃源、四川雅安、辽宁朝阳的落地生根,天狮为将近10万贫困儿童守护光明与希望。天狮的爱心足迹遍布华夏,爱心文化传播五洲,海南台风灾区、云南鲁甸地震、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市暴风雨灾区、泰国福利中心残障儿童、马来西亚儿童收容所、南非索维托Ikageng艾滋孤儿院……都能看到天狮人关爱奉献的身影。

  本次大会上,为表彰那些在过去各类公益活动中表现特别突出的天狮事业伙伴,特评选出“天狮感动人物”、“天狮五好家庭”、“爱心典范奖”、“爱心典范团队奖”,获奖伙伴代表了千千万万个践行天狮之爱的天狮人,表彰他们的同时更希望能够倡导爱、践行爱、传播爱。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天狮集团进入第二十个年头,在“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梦想下,天狮顺应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积极适应国际消费升级新变化,在实现产业升级和事业腾飞的同时,更注重践行爱心文化与社会责任。天狮人将继续坚持“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坚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实现人与社会、自然“共存、共好、共赢”。

  最后,在精彩的表演中,2015天狮集团中国区爱心纪念盛典圆满落下帷幕。自2006年始,天狮连续十届举办爱心慈善纪念盛典大会及形式多样的爱心志愿者公益活动,天狮身体力行地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年来,天狮全球累积捐赠爱心款物超过15亿元人民币。未来,天狮人将持续推进体系化、长效化的公益项目,为传播爱心文化,促进社会和谐,传递天狮正能量而不懈努力。(中新网产经)

【编辑:于恋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