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三届进博会首次将非银金融机构纳入参展范围

第三届进博会首次将非银金融机构纳入参展范围

2020年10月19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上海10月19日电 (记者 姜煜)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贸展区宣介会19日举行,据进博会展览部相关负责人桑梓颖介绍,本届进博会首次将非银金融机构纳入参展范围,保险、供应链金融、征信、区块链金融等企业悉数参展,整个金融板块体量翻倍。咨询版块也是面积翻倍,服务门类更细化,服务范畴更广泛。

  据介绍,第三届进博会服贸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区设在8.2号馆,分为金融、物流、咨询、检验检测、文化旅游五大板块。整个服贸展区展商超过250家,其中包括50多家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

  普华永道将展示创新转型、新城市新基建、体育大健康等最受中国政企关注的专业服务;德勤带来的“小黄鸭智能工厂”综合模拟了设备智能管理、AR技能培训、自动质量感知以及数字化控制塔等智能场景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法国优普集团将全面展示其服务+保险的全球化解决方案;国际物流企业UPS将展示智慧物流网络以及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冯氏集团第三次亮相进博会,将呈现数字化供应链各环节的创新概念和颠覆性技术……

  当天的宣介会上,日本欧力士、加拿大GSGC、世邦魏理仕、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介绍了各自企业参展第三届进博会的情况。

  作为日本最大的非银行金融服务机构,欧力士将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和中国有关方面签署重磅合作协议。欧力士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刘国平表示:“愿助力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中国机遇,共同推动中国及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共创共享美好未来”。(完)

【编辑:周驰】

金融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