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会议议程
时 间:2012年7月4日 地 点:中国•青岛•香格里拉酒店 主 办:青岛市人民政府 协 办:招商银行 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 第一财经日报 浪网 议 程: 主题演讲:亚洲财富管理新趋势 议题一:全球财富管理大趋势 议题二:青岛打造东方苏黎世的机遇和挑战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叫“有钱就投资,没钱就透支”,这是巨大的变化。没有这个变化,信用卡不会挣钱,财富管理也不会挣钱。
    全年经济增长大概只能达到7.8%,三季度的经济增长可能能够达到7.6%,或者更高一点。总的来看,第三季度应该逐步企稳,原因就是我们的利率水平。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在论坛上表示,在全球财富分布逐渐向新兴市场倾斜的同时,中国财富增长迅速,蛋糕巨大。
财富管理报告
图片报道
与会嘉宾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
青岛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众民
山东省财政厅窦玉明副厅长
社科院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平
瑞士信贷银行亚太主管布莱曼
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
新加坡财富管理学院CEO辛西娅·童
《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
普华永道全球金融监管服务副主席Richard Neiman
新加坡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Tan Su Shan
青岛金融办主任白光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