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视频播报
导读: 7月17日,2011生态文明贵阳会议“高新产业金融论坛”召开,商界精英共议科技与金融、引领绿色生产力话题。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博士在现场发表演讲,并表示,使科技、金融两者结合起来,共同引领绿色的增长,是摆在我们的眼前严峻的任务。

最新报道
会议信息
  • ·[主办单位] 生态文明贵阳会议组委会
  • ·[协办单位] 中关村管委会、招商银行
  • ·[时间] 2011年7月17日上午8:30
  • ·[地点] 中国•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三楼
  • ·[论坛主席] 招商银行行长 马蔚华博士
  • ·[论坛主持] CCTV2主持人 李梓萌
会议热点
  •   高新产业金融论坛以生态文明贵阳会议为平台,以中关村管委会、招商银行为依托,通过银政企合作,政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与金融创新,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助推贵阳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 议题一:绿色增长,金融助创新企业发展

    主持嘉宾: 金融时报社长 汪洋

    演讲嘉宾:招商银行行长 马蔚华

    国家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副司长 郭建川

  •    议题二:绿色金融,构建可持续的未来
  • 主持嘉宾: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 杨建华

    演讲嘉宾: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单祥双

张健:

资本支持使商业银行大胆介入创新企业


  招商银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张健表示,政府和资本市场对创新企业的支持,使得商业银行更大胆地在前期进行介入和支持……

杨建华:

要以为后人负责的态度进行产业发展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会副主任杨建华表示,我们必须要追求经济效益,但更多的是要追求长远的生态效益,我们要以为后人负责的态度来发展产业和经济……

议题一:绿色增长,金融助推创新企业发展
    科技部郭建川:推进科技金融结合 促进绿色增长

    2011生态文明贵阳会议高新产业金融论坛7月17日在贵阳举行,因其涉及领域的前沿以及论坛形式的创新而吸引了多方关注。


    2011国家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副司长郭建川在现场发表演讲,并表示科技创新和金融结合是人类变化的方式重要引擎,促进科技和金融紧密结合是非常重要,是绿色经济的重要举措,同时,国家科技部和一行三会已经共同开展了试点工作,以促进科技和金融方面的结合。

议题二:全球视野下的绿色生产力
    单祥双:建议贵州通过股权投资市场实现跨越发展

    2011生态文明贵阳会议高新产业金融论坛7月17日在贵阳举行,因其涉及领域的前沿以及论坛形式的创新而吸引了多方关注。


    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祥双在谈到贵州绿色创新生产力发展问题时,认为贵州拥有得天独厚的“绿色资源”和“红色资源”,他建议贵州政府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实现股权投资市场的新繁荣和跨越发展。


日期 时间 主要内容
7月17日 08:30 – 08:35 歌曲《贵族恋歌》
08:35 – 08:36 开场视频
08:36 – 08:40 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
08:40 – 08:45 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致欢迎辞
08:45 – 09:25 论坛主题一:绿色增长,金融助推创新企业发展
09:25 – 09:30 嘉宾与观众互动
09:30 – 10:30 论坛主题二:全球视野下的绿色生产力
10:30-10:35 嘉宾与观众互动
10:35 – 10:40 论坛结束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