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光华:信用卡风险可控
  • 招商银行副行长张光华在接受中新网金融频道专访时表示,招行一直在进行信用卡风险控制,从目前看,信用卡风险呈下降趋势。
  • 信用卡“随意借”业务受热议
  • 随着银行信贷不断收紧, 身负贷款的“房奴”的神经也越绷越紧。银行等金融机构面临“堵源节流”的供需两难局面,不得不绞尽脑汁,在自身银行产品身上打主意。究竟是变相揽储还是睿智衍生?快捷融资背后,贷款者是否面临风险?种种模糊的界定,使“随意借”近期备受争议。
  • 违约信用卡银行总不“善意”提醒
  • 面对猖獗的信用卡透支,银行开始不满足于单纯征收高额的透支罚款,不少银行选择将信用卡债务催收工作外包给所谓的“讨债公司”和事务所,一系列由讨债公司引发的极端行为浮出水面。
  • 银监会规范信用卡业务
  • 《办法》涵盖受理信用卡申请、持卡交易、信用卡收单直至信用卡贷款收回的信贷活动全过程。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