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创富先锋”201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新创业创富大赛
    提交创富计划•登上梦想舞台
  • 邮储银行创新创业创富大赛活动是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帮助小微企业融资融智的创新实践。2015年邮储银行创新创业创富大赛于8月至11月举行,大赛主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青年创富”。此次邮储银行创新创业创富大赛在12家一级分行开展,包括北京、河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广东、广西、青海、宁夏、宁波分行。优胜者有机会获得融资支持以及一系列的比赛大奖,而符合放贷条件的落选者也有融资机会。

    本次创业创富大赛以项目竞赛为依托,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导师辅导、基地孵化等方式,培育创业创富项目,培养致力于从事农业产业链和农业现代化项目的青年创业创富人才,从而示范和带动更多青年成为创业致富“领头雁”,并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加快发展现代化农业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

邮储银行创富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 邮储创富风满天下 “双创”英雄大展宏图 2015安徽青年现代农业创业创富大赛 邮储银行创富大赛掀起“双创”浪潮 2015浙江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创富大赛纪实 宁波青年电商创业创富大赛半决赛落幕
展馆分布图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