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信银行最新公布的半年报数据显示,该行今年上半年实现归属本行股东的净利润220.34亿元,同比增长8.06%,拨备前利润411.20亿元,同比增长27.97%。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同比增长6.82%。
  • 中信银行战略转型取得新进展 上半年净利润达220亿元
  • 8月28日晚间,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4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审慎的监管环境变化以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信银行紧紧围绕新的发展战略,持续优化经营结构,强化风险管理,总体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
  • 中信银行上半年净赚220亿 资产总额达43111.87亿
  • 中信银行昨日晚间公布的半年报显示,该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0.34亿元,同比增长8.06%;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资产总额达43111.87亿元,贷款及垫款总额达21191.44亿元,分别较上年末增长18.40%、9.17%;客户存款总额为30532.13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5.14%。
  • 中信银行上半年净利220亿 方合英和郭党怀任副行长
  • 截至上半年末,该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8.71%,比上年末降低0.07个百分点;一级资本充足率8.77%,比上年末降低0.01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10.98%,比上年末降低0.26个百分点。此外,中信银行今日晚间一同发布的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同意聘任该行现任金融市场业务总监兼任杭州分行行长方合英和现任总审计师郭党怀为该行副行长。
现场图片
媒体参与报道
现场指导使用方法
客户现场体验
手机操作指导
现场提供相关材料
客户阅读介绍资料
更多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