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幼女潜逃6年被网上通缉 回家取款被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强奸幼女潜逃6年被网上通缉 回家取款被捉

2010年07月15日 14:4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3日,德江县泉口乡派出所在该乡信用社将曾在浙江作案潜逃6年的犯罪嫌疑人田宣抓获。

  2004年4月,泉口乡村民田宣在浙江省永康市打工期间,强奸幼女后潜逃,因作案后去向不明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6年来,田宣先后潜逃到福建、广州、上海等地躲藏。6月7日,田宣认为事过多年公安机关该把此事忘了,便回到德江县泉口乡石马村上碾坊组老家。7月13日,田宣到该乡信用社取款准备外出时,被当地警方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贵州都市报 张运典 冉光禄 寇启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