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警方大规模突击整治涉赌电子游戏经营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昆明警方大规模突击整治涉赌电子游戏经营场所

2010年07月22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7月22日电(记者 蒋晨)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22日下午向媒体公布,按照该市公安局2010严打整治行动整治“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对赌博等违法活动采取“露头就打”的要求。7月21日晚20时30分,该市警方组织230余名警力对全市电子游戏经营场所开展大规模的集中突击整治行动。

  据介绍,截止到22日凌晨2时30分,警方对五华辖区内的百顺电子游戏室、麻园经典电玩室、春苑宾馆一楼电玩室;对盘龙区辖区内的快乐时光电玩室、快鼠动漫、云鹏电玩室、祥龙电玩室;对官渡辖区内的帮海电子游戏室、世纪之星电玩城、友红电玩、双城动漫城、碧鸡饭店星区电玩、百盛娱乐电玩、锦田电子游戏室、洪发电子游戏室、欢乐星电子游戏室;对西山辖区内的奥数龙电子游戏室、泰来酒店环城电玩、penfei动漫城、乐城电子游戏室、宏达开拓电子游戏室、金马坊鑫繁电玩室、金汇动漫以及经开区辖区内的辉腾电子游戏室等24家涉赌电子游艺场所进行突击整治,共收缴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1493台,查获涉嫌参与赌博人员349人、工作人员56人、主管人员5人,收缴管制刀具15把、斧头3把、钢管28根、仿真枪9支、电棍2根、对讲机6台。

  今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在该市高新区对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收缴的3500余台涉赌电子游艺设施、设备集中统一销毁。这是继4月30日该局在广福废旧物资交易市场集中销毁涉赌游艺设施、设备活动后再次进行的又一次大规模集中统一销毁涉赌电子游艺设施、设备的活动。

  据悉,自今年5月15日开始,昆明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电子游戏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了多起利用电子游艺设备进行赌博的违法犯罪活动。此次专项突击整治行动,对网络赌博和利用电子游艺设备进行赌博的违法犯罪活动给予了沉重打击,专项行动取得了突出战果和明显成效。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透露,下一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深化2010严打整治行动,持续不断严厉打击查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大对网络赌博和利用电子游艺设施、设备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侦查打击力度和赌博源头的追查力度以及赌博利益链条整治力度。进一步强化对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问题娱乐服务场所的治安管理和整治,依法坚决停业整顿、取缔一批违法、违规经营的企业、场所,坚决遏制“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的蔓延,大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