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男子约会“同性朋友”被下麻药劫财

2010年11月04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11月4日电(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朱峰 通讯员 董黎民)浙江省嘉兴海宁市的姚先生到湖州见一名“同性朋友”小王。两人在房间发生性关系后,趁着姚先生洗澡的功夫,小王将麻醉药倒入了他的奶茶,随后卷走了400多元现金、一条金项链以及两部手机,价值2万多元。 目前,小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42岁的姚先生是一位同性恋者。在同性圈子里,他专门有一部专门和同性朋友联系的手机。25岁的小王是安徽宣城人,也是一位同性恋者,目前租住在湖州。经圈里人介绍,小王知道了姚先生的这个手机号,并发去了一条短信:“同路人,交个朋友。”而姚先生也乐意交往。

  没过几天,两人在湖州市一家宾馆开了一个房间。小王提出要喝热饮料,便让一位朋友到外面买了热奶茶。朋友将奶茶送到后就离开了房间。

  随后,两人在房间里发生了性关系。趁姚先生洗澡的时候,小王将事先准备好的麻醉药倒进了奶茶,而姚先生全无防备,刚喝了半杯就昏睡过去,一直到次日清晨才醒过来。而此时,身上所带的400多元现金、一条金项链以及两部手机早已被小王卷走了。

  接到姚先生的报警后,警方通过调查找到了小王宾馆登记所用的身份证号,但这张身份证是他从朋友那借来的,通过这个朋友,警方在湖州南郊一租房内将小王抓获。经审查,小王对自己“麻醉”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小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