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沙坪坝警方公开返还15万涉案财物

2010年11月30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现场返还涉案财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1月30日电 (记者 郭晋嘉)30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举行“护权益、暖民心涉案财物公开返还暨法律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当场向14起案件受害人公开返还15万元涉案财物。

  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6月,当地警方推出便民利民12条措施,提出“办小案、追赃物、惠群众”,积极回应当地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同时,警方也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严重暴力犯罪和盗窃、诈骗、抢劫、抢夺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将财物返还作为破案最终环节,最大限度地挽回群众的损失。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向“7.15特大电信诈骗案”等14起案件的当事人发还现金、摩托车、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手机等价值约15万元的涉案财物。其中,数目最大的一笔是3万元现金,最小的仅一部手机。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唐列称,群众利益无小事,通过举办涉案财物公开发还活动,当地警方是用行动表明致力于维护每一名群众的合法权益,用真心真诚感动百姓。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