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贵州一协警在凝冻出警工作中牺牲 二人受伤

2011年01月03日 16: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1月1日晚至1月2日,贵阳市气温骤降至零下4度至零下1度并夹杂着冻雨,导致许多路面凌冻,多条高速公路已封闭。在贵阳市区通往花溪的甲秀南路路面冻雨结了厚厚一层冰凌,使来往于区通往花溪的主要干道车辆严重堵塞。鸣亮/CFP视觉中国  

  记者刚刚从公安部获得的消息,在贵州省部分高速公路出现凝冻现象,各级交警部门全力以赴投入交通安全保畅工作的过程中,1日傍晚,交警玉凯一大队一名协警在工作中牺牲,两名民警受伤。

  1日晚18时许,玉凯一大队民警徐绍光(男,28岁)、杨俊(男,27岁)和协警朱清(男,28岁)在沪昆高速1605千米处处置事故,警车被后方快速行驶的一辆大客车撞翻,受伤的徐绍光、杨俊等人带伤帮助大客车上乘客疏散。疏散过程中一辆装载钢缆的大货车又与客车相撞,致使协警朱清死亡,徐绍光和杨俊负伤。

  事发后,贵州省委领导已经做出指示做好善后工作,交警总队领导也已率员赶往现场,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当中。(记者肖志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