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迷信“阴阳结合”驱霉气 男子性侵7岁幼女获刑

2011年01月04日 10:4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儿子屡次参加公务员考试均未如意,龙胜男子杨某认为是自家运气不好,于是听信了一本杂书的说法,要找童女来“阴阳结合”,于是对一名7岁的小女孩实施了性侵犯。2010年12月30日,杨某被龙胜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54岁的杨某是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居民,家里开了个小卖部。2010年8月6日傍晚,杨某一边看店一边准备晚饭。这时,7岁小女孩小芸(化名)来买东西,杨某给小芸装好了东西,又找了零钱,他见四周无人,突然把小芸抱进了小卖部的内室,对她实施了性侵犯。

  小芸回到家里后,将此事告诉了父母,她的父母马上向公安机关报案。

  次日,杨某被“请”进了公安局。当民警问他为何要干这种事时,杨某交代说,他并非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是因为自己的儿子这几年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都不错,但面试总是不理想,最后榜上无名,他认为自家运气不好。一天,他上街在地摊无意中看到一本杂书,上面说如果主人运气不好,可以通过“阴阳结合童子气”来驱除霉气,带来好运,于是,他便产生了用这种方法为儿子求好运的念头。

  杨某认为,自己只是与小芸“阴阳”接触了一下,并没有对她实施暴力和伤害。办案民警告诉他,我国刑法对保护幼女的人身权利作了特殊的规定,只要双方的生殖器已经接触,就构成了强奸既遂。听了这番话,杨某才如梦初醒,但为时已晚。

  2010年12月30日,杨某接到判决书后,痛哭流涕悔恨不已:“是迷信把我害惨了……”(记者唐晓燕 通讯员廖德超)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