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东威海一家三口遭灭门案疑犯落网

2011年01月08日 02:19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商报威海消息 1月7日,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获悉,2010年12月31日晚8时30分至9时许发生在荣成市人和镇的“灭门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刘双杰、董青涛在哈尔滨市通河县抓捕归案。

  2010年12月31日晚8时30分至9时许,荣成市人和镇发生一起特大杀人焚尸案,该镇驻地“清华广告复印店”店主王某、王某妻子及8岁的儿子三人被人杀死在家中,并纵火焚烧。

  该案发生后,经现场勘查和其他相关侦查工作,警方发现两名有犯罪前科的黑龙江人刘双杰、董青涛有重大犯罪嫌疑。根据线索,专案组民警连夜飞赴哈尔滨。2011年1月4日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刘双杰、董青涛在哈尔滨市通河县抓捕归案。

  昨日,据犯罪嫌疑人刘双杰初步交代:他与董青涛于12月31日晚6时30分许,持事先准备好的刀、木棍到王某店铺,因房门没锁,二人以做广告牌为由进入房间,先后将王某和其儿子杀死,抢劫现金3000余元、手机2部、密码箱一个。因王某妻子当时外出没有在家,二人遂在店中等候,约3个小时后,王某妻子返回,二人将王某妻子劫持到三楼卧室强奸,并采取勒颈手段将其杀死,然后又将尸体搬到一楼,纵火焚烧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光尚 记者 于蓓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