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机撞死男童庭审跪求原谅 获刑2年10个月

2011年01月08日 02:2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还我小孙子!”一见到肇事司机胡某,旁听席上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人就颤声喊道。胡某则向他们跪了下来以求原谅。去年五月他交通肇事造成一死七伤。记者昨天获悉,胡某被房山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刑2年10个月,赔偿被害人54万余元。

  去年5月6日晚9点,胡某驾驶着弟弟的“松花江”牌小客车拉货,当时正准备回家吃晚饭,因光线不好撞上了路人。被撞者之一吴女士称,当时村里一户人家正在办丧事,请了唱戏的,很多人都在去看戏和看完戏回家的路上,她带着儿子看了会儿戏正准备过马路回家,11岁的儿子走在后面正好被撞上,命丧车轮,其他还有多人受伤,她自己也受了轻伤。

  事故发生后,胡某的弟弟报警,胡某在现场等民警处理。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4人轻伤,2人轻微伤。

  法院认为,胡某无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驾驶机动车遇行人横过道路未避让,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已构成交通肇事罪,鉴于他有自首情节,认罪态度好,对其从轻处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