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三"转正"后得知房产被留给前妻 盛怒下闹离婚

2011年01月11日 09:5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某,男,40多岁;叶某,女,30多岁。两人在一次朋友聚会时认识,此后开始地下恋情。

  徐某已有家室,2010年,他和前妻办了离婚手续,和叶某结婚。徐某在农村有一套房子,一开始他没告诉叶某自己把房子留给了前妻。两人此后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但这事终于被叶某知道。昨天,两人到鄞州婚姻登记处办了离婚。

  “我发现她比我前妻好很多,不但年轻,也贴心”

  昨天在鄞州婚姻登记处,叶某一脸怒气,随手把结婚证扔在桌子上。徐某沉着脸,一言不发。

  “我们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相识的,认识有两年了。”叶某说,当时40多岁的徐某已有了家室,他们就偷偷接触着。去年,两人想要转到“地上”了。

  徐某说:“认识了小叶后,当时我发现她比我前妻好很多,不但年轻,也贴心。觉得没小叶的日子过不下去。”他就和前妻办了离婚手续,和叶某登记结婚。

  最近才知道,丈夫把房产留给了前妻

  “我知道老徐在农村有套很大房子,以为结婚后我会跟他一起回家过日子,可他太让我失望了。”叶某说,他们结婚后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住。过年过节,徐某都不带她回家探亲。

  刚开始,叶某以为徐某刚离婚,他家人不接受她,也就没在意。可过了一年,还是没带她回家。

  “直到现在,他也没带我回过家。我只知道他家具体位置,连他家大门朝南朝北我都不知道,”叶某说着,狠狠瞪了下徐某。

  两人为了这事吵了起来。吵架中,叶某才知道,当初离婚时,徐某的房子、财产都给了前妻。

  办完离婚,女的转身就走,男的一脸郁闷

  “我也不是想住多大的屋子,只觉得我们既然结婚了,就要有房子,哪怕跟他前妻分一半我也愿意。”叶某也跟徐某商量过,能不能要回点财产,可徐某说什么也不肯开这个口。

  叶某说,这样的日子过不下去了,她提出离婚。

  “反正他的女儿现在也结婚了,让他再回去和前妻复婚好了。”办完离婚手续,叶某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离开。

  现场只留下徐某一脸郁闷,低着头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