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醉汉搬窨井盖连砸近十辆车 见到车主后冒充警察

2011年01月11日 09:5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醉汉搬窨井盖连砸近十辆车 持砖追打劝阻者 见了警察就求饶

  砸车、追打好心人、冒充警察……1月9日晚,在省城亳州路亳州城小区内,3名小伙喝酒后,拿石头搬窨井盖连砸小区近十辆车。有好心居民上前劝诫,却被醉汉持砖追打。车主赶来后,一名醉汉还口出狂言“我是警察,就要打”,直到被愤怒的居民围住。警方赶来,男子装疯求警察放过他。

  三醉汉连砸近十辆车

  在亳州城B区22号楼下,一辆黑色的别克车停靠在路边,整块挡风玻璃呈现出网状裂痕,中间已经破出小洞,车盖上有硬物砸出的凹陷,车门上的漆面剥落,另几辆车身上有多个脚印。

  “这挡风玻璃多硬,砸车的人用了这么大劲”。在小区里开饭店的李师傅说,1月9日晚8:30左右,几名年纪在20岁左右的男子走到树下聊天,他们说话舌头发硬,讲话时情绪比较激动,“随后,其中一男子蹲在了别克车前,其同伴对着车子大骂‘出来,过来’,随即大拍车身。

  随即,3醉汉找来石块狠劲砸向挡风玻璃,可能觉得用石头砸还不过瘾,又搬起路边的窨井盖来砸车,“窨井盖好几十斤重,他们力气不够,只砸到了车头。”李师傅介绍,车头上的凹陷处就是被窨井盖砸的。据了解,当晚有近十辆车被砸损。

  醉汉持砖追打劝阻者

  居民汪先生见状,上前准备制止,“不能这么干,要赔钱的。”他喊道。谁想这句话激怒了对方,一醉汉立马跑到旁边的土菜馆,试图找刀追砍汪先生,没找到菜刀,又将土菜馆外摆的蔬菜等掀翻在地,随后拾起砖头,欲对其不利,汪先生见状,赶紧躲了起来。

  “他追出来没有找到我,就又返回了小区。 ”汪先生溜了回来,看到几个小伙仍在原地,又对着别克车后的一排私家车施展“拳脚功夫”,几个居民不敢上前阻拦。期间,一较为清醒的男子提醒别人:“赶快走,现在正在严打。”其他几人不予理睬,继续在“耍威风”。目击者表示,当时砸车人“酒喝太多、发了疯、非常凶”。

  见到车主冒充警察

  住在22号楼的车主听到车辆报警后赶紧跑出来,下楼后看到爱车被砸,拦起“砸车男”不让走,没想到对方说:“我就是警察,我就要打。 ”围观的居民越来越多,与赶来的保安将几名男子围住,其中一人可能是喝的太多了,被群众控制住,并有人报警,其他两人则逃离了现场。

  “小伙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怕被别人打,紧紧抱着头。”警察来时,有居民听到他口呼:“饶了我、放了我”,随后便装疯卖傻,言语不再清楚。居民汪先生说,这名被抓住的小伙看样子也就20出头。民警将这名醉汉扭送到辖区派出所里,小伙很快就酣然入睡,酒醒后才做了笔录。

  小区车辆不安全

  “小区两边通透,往来行人不断,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居民表示,曾经因为这个问题换过物业公司。

  据了解,去年七八月份,曾经有3辆私家车被砸,每部车价值在40万元左右;10月份时,在22号楼下,一辆面包车前后挡风玻璃都被砸碎;11月份期间,有2辆丰田汽车,4个轮毂被人尽数卸去。 “去年一年,至少有20辆车在小区里面停放时受损。”一饭店老板说。(安徽商报 孙金山)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