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9岁媳妇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灌农药将其杀死

2011年01月16日 14:0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甘留守儿媳红杏出墙令家人蒙羞

  19岁媳妇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灌农药将其杀死

  19岁的高薇薇(化名)因丈夫外出打工而生婚外情,公公婆婆觉得儿媳的行为让全家人蒙羞,遂强行把农药灌到其嘴中,致其经抢救无效身亡。近日,公公王道讲、婆婆王如珍分别被襄阳市中院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十三年。至前日,王道讲、王如珍未对法院的一审判决提出上诉,该判决正式生效,王道讲和王如珍当天被转送到监狱服刑。

  据了解,高薇薇是江苏徐州市人,长得很漂亮。2006年下半年,高薇薇在江苏江阴市打工时,与襄阳市樊城区牛首镇的小伙王某相识相恋。2007年春节,两人一起回到牛首镇结婚。此后,高薇薇留守在公公婆婆身边,王某只身外出打工。

  2008年,高薇薇在襄樊本地一家工厂打工时,与一男子发生婚外情,高薇薇的公公婆婆获悉后非常生气,多次劝说儿媳,但没有效果。

  2009年7月16日深夜,两老决定杀死让家人蒙羞的高薇薇。王道讲突然用手箍住高薇薇的脖子,强行向高薇薇口中灌剧毒农药,高薇薇极力反抗,王如珍便按住高薇薇的双腿,随后又和王道讲一起将高薇薇双手捆住灌农药。灌毕,两老见高薇薇样子十分痛苦,又感到后悔,忙送高薇薇赴镇卫生院抢救,后因害怕被人发现自己的恶行,便将高薇薇丢弃在路边。第二天天亮,高薇薇在被村民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楚天金报 汉江雪 王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