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特困在押嫌犯获逾万元捐款 民警转交给其家属

2011年01月20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平谷看守所在押嫌犯李某,从看守所民警和区红十字会领导手中接过了1万多元捐款,并由民警转交其家属。据了解,李某属于特困人员,警方首次联合公益机构,对其进行特别帮扶。

  据了解,李某的弟弟因患骨瘤于2009年被截肢,生活不能自理。其父亲在2010年5月也因交通事故,欠下了几十万元的债务。

  去年11月,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现在家里剩下他的妻子照顾刚出生几个月的孩子,全家仅靠其母亲为村里打扫卫生,勉强维持生活。

  看守所对李某的家庭情况进一步核实后,确定李某家庭确实困难,属于特困人员。民警立即联系区红十字会,红十字会给予帮扶金5000元。

  昨天,看守所又募得善款1万多元。下午,民警来到李家,将捐款和帮扶金共计1.5万余元交到家属手中。(记者郭晓乐通讯员高海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