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儿子随父寻母 遇母亲情人被刺重伤

2011年01月21日 11: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儿子跟着父亲和弟弟四处寻找与人同居的母亲,不料上厕所时路遇母亲情人也上厕所,并与其发生冲突,被母亲情人捅成重伤。昨悉,其母情人张某因故意伤害罪一审被判刑6年,并被判赔9.4万余元。

  21岁的小胡随父母来到青山的一建筑工地打工,其母亲蔡某离家在外和一男子张某同居,长期不归家,2008年9月12日凌晨4时许,小胡和父亲胡某以及弟弟打听到蔡某就住在厂前街李家湾一带,遂相约一起到青山区厂前街钢城六小附近分头寻找,但3人均不知道张某具体住在哪一家,便决定在路边等候。

  期间,小胡因内急去路边公厕上厕所,父亲及弟弟在外等候。说来也巧,小胡在厕所里,突然遇到了张某也上厕所,因小胡母亲正在张某住处,心虚的张某见到小胡后掉头就走,小胡紧追上问母亲的下落,两人为此发生争执,56岁的张某见状从裤袋里掏出水果刀将他捅伤后逃走。经鉴定,小胡肝脏、胃壁破裂,腹腔大面积淤血,构成重伤,属九级伤残。一家人一直四处寻找张某,直到去年4月6日,小胡弟弟在青山新沟桥附近又发现张某,遂拨打110报警将其抓获。(万勤 周敏芳 万维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