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工人讨薪被老板驾车撞伤 市委副书记称严肃处理

2011年01月29日 11: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魏汝稳。
1、彭某福上了他的私家车想开车离开,却被12名工人将他的车团团围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江门市委副书记谭继祖批示“严肃处理” 检察院昨依法批准对该老板执行逮捕

  工人上门追讨老板许诺的欠薪,却被无良老板开车撞伤。江门市委副书记谭继祖闻讯,迅速作出了“依法严肃处理无良老板”的批示。昨日,江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对撞人的无良老板执行逮捕。

  12名工人集体讨薪

  1月14日,江门市高新区美艺印模厂魏汝稳等12名工人在工厂办公室,要求该厂的老板之一彭某福支付所欠他们的工资。据魏汝稳介绍,当时12名工人已经放假,工厂方面此前曾承诺于1月13日结算工资,但没有兑现,而工人们已买好了回家的车票。

  “后来又承诺14日早上结算工资。”14日早上,工人到工厂结算工资,仍被工厂财务以没有现金为由拒绝支付。急着要在15日回家的12名工人一直在工厂等候,并最终等到了老板之一的彭某福从办公室出来。工人们当场向彭某福讨薪,但彭以工作没做好需要重做为由,坚持不给工人结算工资。

  事件

  老板开车撞人 工人被拖行800米

  彭某福上了车想开车离开,却被12名工人将他的车团团围住。彭某福倒车将后面的工人挤开,突然向前加速想冲开工人的“包围圈”。正在车头方向的工人马新房及时跳开,但工人魏汝稳却躲避不及,被撞个正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