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嫌犯盗取他人银行卡1万余元后自首

2011年02月07日 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越秀警方通报:1月4日在德政中路涉嫌冒用他人银行卡诈骗的嫌疑人周某已到越秀公安分局投案自首,并主动退回现金12900元。

  警方介绍,今年2011年1月4日晚上8时,女事主王某到广州市德政中路一银行ATM机取款后忘记将银行卡取回。3分钟后,卡内她的两年的积蓄被人分三次共取去现金12900元。

  越秀警方根据银行视频监控找到嫌疑人居住地并对其进行政策教育。1月18日,嫌疑人周某到越秀分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并主动退回窃取的现金12900元。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越秀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如发现忘了取卡,要及时致电银行客服电话冻结账户。 (陈翔 施桂鸿)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