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闹情绪强闯安检打伤民警被公诉

2011年02月09日 13: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心情低落,22岁的女青年周某在接受安检时情绪失控,将安检员踹开并打伤民警。昨天记者获悉,周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9月3日早上,刚刚大学毕业的周某同男友一起出发,准备乘坐地铁去上研修课。由于前一天刚刚和母亲发生过争吵,周某的情绪十分低落,在进入地铁后,周某见接受安检的人员排成长队,自己便走到安检员身旁,要求手检。由于她不符合手检规定,被安检人员要求排队过机检查。周某情绪失控,硬向地铁内闯,并一脚踹开了安检员。此时,两名民警赶过来阻止,周某开始冲撞民警,向一名民警的脸部挥拳、用脚踹、抓胳膊。民警一直伸开双臂,阻止周某闯安检,直到周某自己平静下来。经过鉴定,民警刘某构成轻微伤。 

  周某面对检察官时表示,自己完全认识到了错误。由于当天自己太着急,前一天晚上又没睡好,才导致这样的结果。她还表示经过教育,自己认识到了地铁安检的重要性,再也不会冲撞地铁工作人员、冲撞警察。周某的母亲则表示,在周某小的时候她就和周某的父亲离婚了。到18岁时,周某要求改姓,开始跟随自己的姓。周某平时很听话。“没想到会犯这样的错误”。(记者穆奕通讯员闫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