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进女邻居家行窃后睡在床上被抓获

2011年02月09日 15:3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恋上你的钱也恋你的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男青年程某却偏偷邻居,甚至连他心里暗恋的美女邻居都不肯放过。不过,他也因此“折”在了“美人关”。

  这主姓程,从外地来京打工,混迹于中关村;平时靠着打零工跑跑腿赚钱,收入很不稳定。租住在海淀区清河四街附近,单身的邻居王小姐让程某很是心仪,可他不敢向对方表露心迹,只是在心里默默暗恋。

  上月14日上午10时,正在单位上班的王小姐因忘带证件,急匆匆赶回自己的租住房。当她开门时,却发现门被人从里面反锁了。王小姐忽然想起来,几天前她家刚丢过800元钱,不会又遭贼了吧?王小姐赶紧找来房东守在家门口,并联系了社区民警。清河派出所社区民警任鹏飞打开房门后,眼前的一幕让王小姐万万没想到,隔壁的邻居程某正在她屋里不知所措。

  被抓了现行,程某也没什么能辩解的,只好和盘托出。程某说,因为爱慕王小姐,所以平时总是偷偷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一天,他发现王小姐回家后将钥匙落在锁上没有拔下来,于是鬼使神差地偷偷将钥匙拔下,私配了一把后又原样放回。粗心的王小姐也没有发现异常。

  1月3日上午,程某趁王小姐不在家,拿着钥匙进去偷走了800元现金。几天后,程某发现王小姐没有报案,胆子又大了一些。1月13日凌晨,他再次进入王小姐家,从抽屉中偷了500元。得手之后,程某突然意识到,这里就是他暗恋的王小姐的香闺……程某臆想着,脚步也挪不动了。他知道王小姐平时不常回来住,心里琢磨赖在这里一晚也不会被发现,于是就摸索着爬上了王小姐的床。

  警方审查发现,原来程某还是个惯偷,早在2009年时,他就以类似的手法钻窗盗窃三起,而且偷的全是他的邻居。可是,王小姐不是一般的邻居,程某既然暗恋对方,为什么还向她下贼手呢?面对民警的讯问,程某表示,他没想过这个问题,就是想偷走些钱或东西变卖,弥补微薄的收入。目前,程某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孙莹)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