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板包里装POS机 随时掏出帮人非法套现终落网

2011年02月10日 09:0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9岁男子李某本是一家健身俱乐部的老板,但却做起了帮人非法套现的业务,以赚取1.5%至3%的手续费。期间,李某经常将POS机装进随身包,一有业务就帮人套现。昨日,李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江北警方刑拘。

  “我真不知道这也犯法!”昨日,李某这样解释。据查,李某从去年开始帮人套现。由于没有用于交易的POS机,他就将顾客带到在菜园坝做摩配生意的朋友杨某那里,利用杨某的POS机刷信用卡套现。

  不久,李某在江北办起健身俱乐部,并申请了POS机。平时李某在店里帮人套现,也经常将POS机装在随身包里,出门帮人套现。去年,本市一名身家上千万的老板找到李某,自称公司缺流动资金,希望李某从其信用透支额为100万的信用卡里,套几十万现金出来。结果,李某为其套现60万,收取了6000元的手续费。

  去年底,李某在健身俱乐部被抓获,并现场收缴两台POS机。李某被抓后,手机和座机电话不断,基本是打来咨询如何套现的,多数是生意人,资金临时周转困难。记者 朱隽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