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博情人欢心付出70万 露馅后无奈起诉讨要

2011年02月10日 14:4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豪车 丈夫为向情人买好

  被妻发现勒令索回

  为博情人欢心,王先生先后付出了70万元,却不想婚外情被妻子发现,只得起诉情人讨要70万元,顺义法院近日受理了此案。

  王先生是一名在京经商的成功人士,由于业务关系需要经常乘坐飞机。2010年6月,王先生乘坐飞机时,认识了该航班的空姐夏小姐,之后两人成为朋友,并且发展成了同居关系。

  其后,夏小姐称想买车,王先生于2010年9月份,在某汽车4S店购买价值50余万元的某品牌豪车一辆,并为该车辆办理了各种手续,交纳了车辆购置税等各种手续费用。2010年11月份,夏小姐想开店向王先生借款,王先生又从其银行卡上划给夏小姐20余万元,合计70余万元。2010年12月,王先生的妻子发现了其与夏小姐的关系,勒令其与夏小姐断绝关系,并要回其送给夏小姐的豪车及现金。无奈,王先生诉至法院要求夏小姐返还豪车及现金。

  夏小姐答辩称,当时她和王先生是谈恋爱期间,王先生是将车辆及现金赠送给她,不是她向王先生借钱,她和王先生之间的关系不是借贷关系,而是王先生对她的赠与。(谢衍明)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