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打工仔被当小偷殴打致死"续:5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1年02月13日 10: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22日,打工仔凌建铭被居民当作小偷殴打致死。龙岗警方昨日通报,邓某辉等5名龙岗区爱联嶂背社区居民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

  1月22日晚,嶂背社区巡逻保安员陆某见到两名男子抬着一个旅行包,上前询问,对方一人扔下旅行包逃跑,保安员陆某抓住了另一名男子凌建铭,发现旅行包里装满铜电线,怀疑其偷盗电线,另外两名保安员高某和欧阳某闻讯赶到现场。当时,嶂背社区居民邓某辉、邓某清、邓某伦、邓某芳、陈某聪在现场围观,听闻凌建铭可能是小偷,气愤地上前围殴,导致凌建铭头部受伤倒地。经医院检查,凌建铭颅脑受重伤,1月26日,凌建铭(23岁,广东吴川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1月23日,逃走人员凌斌主动来到爱联派出所,称他与凌建铭均为某公司临时工,前一天下班后,二人将本该上交公司统一处理的废旧电线用旅行包装好,准备一起偷偷拿到外面卖掉,不料被保安员查获。

  龙岗警方1月24日将此案立为故意伤害案,2月2日凌晨,警方抓获出逃河源紫金县的两名犯罪嫌疑人邓某辉和邓某清。其后,邓某伦、邓某芳、陈某聪到派出所自首。5人均为嶂背社区居民,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警方刑事拘留。龙岗警方称,目前无证据证明保安员陆某、高某和欧阳某有殴打行为。(记者 马 彦 通讯员 张东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