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怀柔一老师猥亵6名小学生 校方欲内部处理

2011年02月13日 10:4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春节,对于北京怀柔区的6户家庭是段不平静的日子。虽然学校送来了赔偿款,但家长们仍在担心如何抚平孩子的“伤口”。

  去年11月,一则消息在当地传开,称该区某小学一名音乐教师在课堂猥亵6名女学生。村民匿名拨打电话报警后,嫌疑人李某被控制。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某对所犯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两年前的另一起猥亵案。目前,李某已被批捕。

  孩子怕上音乐课引出案件

  案发小学位于北京市北端的深山区,有学生400多名。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学,但校内空无一人。

  “6个孩子都毁在了这个禽兽的手里,太气人了。”提起音乐老师李某,村民们有些激动,眉头紧皱,嗓门提高。村民介绍,该校是当地唯一一所小学,乡里的孩子几乎都在该校上学。李某在该校任教已有两年多,一直都正常,直到三个月前,突然传出其猥亵学生的消息。

  受害学生苗苗在该校就读五年级。其家长表示,起初并不知道学校里出了事,直到去年11月中旬的一天,苗苗的母亲谈起孩子的学习时,突然发觉苗苗对上音乐课非常抗拒,询问后才得知情况。

  苗苗家长介绍,李某上课时,总是让全部学生在教室尾部站成一排“面壁”,随后将苗苗独自叫到钢琴旁,对其进行猥亵。

  校方欲内部处理村民报警

  “这事不光彩,受害家庭没有一户报警的。”村民们说,苗苗的家长将情况反映到学校后,陆续又曝出另外5名女生有同样遭遇。但考虑到孩子的将来、学校的声誉,校领导和家长们一致认为不要报警,准备内部处理此事。

  多名受害学生家长表示,至春节前,孩子仍照常上学,他们则多次被校方叫去商讨。最终,校方写下了“李某猥亵女生,情况属实”之类的证明,让家长们签字按手印后,给了每户9万元赔偿款,其中一户受害家庭没有收钱。

  “但这事太恶劣了。”村民们说,有村民对校方的处理方法看不过眼,1月中旬,拨打了110报警。当日,疑犯李某被带走。

  据称疑犯曾干过类似事情

  据受害人家长称,案发后,他们从学校听说李某在调至该小学之前,曾在某中学猥亵过一名学生。当时,事情败露后,那所中学并未报警,对李某也未予解聘,而是将其调离。“如果当时就把他送进监狱,如今也不会祸害这么多孩子。”家长说。

  据知情者透露,在调查期间,李某对其猥亵6名四、五年级小学生的行为供认不讳。此外,其还交代了在上述中学任教期间的一起类似案件。

  警方表示,目前,李某已被批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小学生均为化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