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村民入室抢劫杀死77岁乡亲后弃尸地窖

2011年02月14日 16:48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抢劫杀人弃尸于地窖,死者在两周后的春节放假期间被发现。顺平县公安局仅用一天时间便将此案侦破,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1年2月6日15时许,顺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该县神南乡官银堂村村民张某报警称:其舅舅臧某死在家中地窖里。经查,77岁的死者臧某系颅脑损伤死亡,初步断定为他杀。专案组民警放弃春节和家人团圆的时间,通过细致地摸排、调查走访等工作,将目标锁定为本村68岁的村民成某,并于2月7日中午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成某如实供述了2011年1月23日(农历2010年腊月二十)21时许,闯入受害人臧某家实施抢劫,因遭到反抗,遂持斧子击打受害人头部致其死亡,后弃尸于地窖之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燕赵都市报 郭志昆 刘永奇 薛海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