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协警被违章车拖行30米 工作中第5次受伤(图)

2011年02月17日 15: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协警被拖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6日)上午,南充一名司机违规抢道,将执法女协警拖行30米远,附近大街上的行人、商家、摊贩一拥而上,拦下仓皇逃窜的银白色轿车。最后,车主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女协警受伤入院治疗。

  纠正违章女协警被挂在车后

  上午9时20分,一辆银白色轿车从人民北路方向,朝北干道团结岗亭驶来。见左转弯车辆较少,左转绿灯亮着,心急的司机把车驶入左转车道。

  车子驶过停车线后,司机一打方向盘,准备从左转车道拐入直行车道,驶向北干道。而这时,直行

  车道正亮着红灯。发现轿车违反交通规则,正在团结岗亭执勤的女协警杨雅丽一边示意其停车,一边向银白色车跑过来。但是,司机不但不听指挥,反而一加油门,继续前行。

  “当时现代车想绕过我逃走,我拍了拍后盖。”昨日下午,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杨雅丽说:“不知咋的,我的右手被后备车厢的缝隙卡住,我左手顺势抓住后车盖。我以为完了……”

  这是南充城区一条繁华的街道,女协警贴在车的后车盖上,路人叫起来了,“不好了,银白色轿车拖到人了!”附近商贩、小车司机纷纷冲过来,封死银白色车前行的道路,将车拦下,并拨打110报警。

  工作认真女协警第5次受伤

  从岗亭到一家火锅店门口,拖行30米后,车停下来,杨雅丽重重地摔在地上,几名太婆上前将她扶起。

  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从群众手中带走司机,进行现场调查取证。据查,司机姓吴。当天他赶急到市政府新区办事,为赶时间竟慌不择路。警方根据违规情节,当天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天处分。

  南充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王涛介绍,24岁的杨雅丽执法很认真,凡有车违规,她一定要上前纠正,这是在执法中第5次受伤了。(苏定伟)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