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白酒拌粪便塞嘴巴 六男控制一女逼吃秽物(图)

2011年02月17日 15:5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女士瑟瑟发抖痛苦不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们拉完粪便后,‘充军’一边把他们带去喝的二锅头倒到粪便上,一边用他自己的手搅动,说这样搅下,你吃下去就不冷,总比栽到溪水里强。‘充军’用他的手抓起粪便,硬要塞进我的嘴巴,我把牙咬得紧紧的,那些东西就流到我的胸前。他们总的塞了两次给我吃。”15日晚上,芗城区北斗开发区的吴女士到本报漳州新闻中心,瑟瑟发抖、边哭边向导报记者投诉她被人控制和侮辱的事情。

  被绑:被6人强拉上车

  15日晚8点多,在本报漳州新闻中心,导报记者见到前来投诉的吴女士时,她全身湿漉漉的,上衣还有一点点黄色的大便,她自称从早上被绑到晚上,都没有吃食物。她说:“那些人有拿食物给我吃,但是我吃不下,我被塞了两次粪便,人很难受,无法吃。”她是好不容易才被放行,之后徒步一公里,先到华安汰口派出所报案的。

  据吴女士说,当天早上10点多,她到芗城区北斗仙景安置房为她的小姐妹林某整理物品,这房子是林某租住的,最近不租了,但是人也不见了,房东就打电话给她,让她来帮忙把林某的物品搬走。

  就在她刚到林某租住的房门口时,从一部汽车里跑出来6个人,把她捆了起来。

  吴女士说:“他们把我绑后要拉上汽车,我不上去,他们就打我的头和身上。后来两人抬四个人推,把我强拉上车。他们问我林某去哪里,要赶紧说出来,不然就一直绑着,还要给我粪便吃。可是我确实不知道我的小姐妹林某最近去哪里了,我被逼着给她打电话,她的电话关机。”

  虐待:白酒拌粪便塞嘴巴

  吴女士自述:“他们把我载到华安,从汰口附近下到北溪江边,在偏僻无人的江边,放下我。威胁我说如果不说出林某在哪里,就把我扔进水里。”

  吴女士说,她实在无法提供出林某的住处,这时6名男子中的一个叫‘充军’的人和一个年纪比较轻的,在溪岸边拉了大便,还特意把大便拉在塑料袋里。

  吴女士自述:“拉完后,‘充军’一边把他们带去喝的二锅头酒倒到大便上,一边用他自己的手搅动,说这样搅下,加上酒你吃下去就不冷了,总比扔到溪水里强。”“‘充军’用他的手抓起粪便,硬要塞进我的嘴巴,我把牙咬得紧紧的,那些东西就流到我的胸前。他们总的塞了两次给我吃。”

  作案:背后有人指使?

  吴女士说,她和林某都是四十五六岁的女人,平时两个人形影不离,互称姐妹。听说林某跟附近一个村的一个林姓男人有暧昧关系,两个人好像合作过做生意什么的。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两个人关系不好,小姐妹林某的电话就一直关机,人也不在租住房里住了。这6个人就是林姓男子的 “手下”,她也见过一两个。

  吴女士说,从早上10点多到下午将近5点,这帮人就这样一直折磨她近7个小时。导报记者了解到,当天天气非常冷,最高15℃,最低9℃,天寒地冻,又下着雨。吴女士说,因为天冷,这6个人自己躲进车内避雨,让她一个人在溪边淋雨。直到下午5点,6人接到他们的“老大”林姓男子的电话,才把她从溪边载到公路上,扔在华安县汰口附近的公路边后扬长而去。

  芗城公安:正在追查嫌疑人

  当晚,导报记者让吴女士再到漳州市芗城区芝山派出所报案。昨天早上,导报记者从芝山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当晚就已经立案侦查,案件也马上上报到芗城公安分局。分局领导非常重视这起案件,表示要坚决严查。警方也请吴女士赶紧去验伤。

  由于6名男子中,有4人吴女士不认识,2人她只见过一两面,无法提供6名男子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导报记者无法采访到这6名男子。截至导报记者发稿,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正在追查嫌疑人。

  另外,导报记者从华安县汰口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民警当天到北溪现场提取了大便和二锅头空瓶子等证物。(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