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轮车百米内撞死两人 肇事车主逃逸后痛不欲生

2011年02月17日 16:1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肇事逃逸途中又撞一人 造成两人身亡

  2月10日傍晚,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附近的杨桃路上,一名74岁的老太太被一辆三轮车撞伤,经抢救无效身亡,肇事车辆逃之夭夭。次日早晨,警方又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事发地点附近发现了一具男尸。两起事件现场距离仅几十米,怎么会那么巧?

  两起事故现场相距很近

  农历正月初八傍晚,小雨,光线昏暗。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李大哥正在自家附近散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随即看到一位老奶奶倒在路上,头部流血。李大哥意识到发生了车祸,只见一辆三轮车加速往前驶,下坡的时候还猛地晃动了一下车身,这让李大哥和其他目击者确定,老奶奶是被三轮车撞倒的。

  “是一辆汽油三轮车,红色的,没有车篷。”李大哥说,见到三轮车飞速驶离后,有热心路人骑摩托车追赶,但没有追上。大家将老奶奶送到医院,但老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肥西县山南派出所和山南交警中队的民警接警后,开始追踪肇事的三轮车。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就在2月11日早上,民警又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在老奶奶出事地点前方几十米处,有人在路旁的水沟里发现了一具男青年的尸体,警方侦查确定此人也死于交通事故。两名受害者距离如此之近,让大家觉得十分蹊跷,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展开全面侦查。

  大海捞针锁定肇事车主

  “现场除了一摊血迹,一把老奶奶留下的雨伞,再无任何线索。”办案警官向记者介绍,经过连夜走访、寻找目击证人,警方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敞篷三轮车,但要想在茫茫车海中找到它难度很大。

  排查组民警昼夜赶工,对无篷三轮车户进行地毯式排查,还召集山南镇27个行政村及社居委领导开会,让村民协助破案。

  案件在13日下午取得了突破,警方锁定了山南街道居民卫某具有重大肇事嫌疑,立即动员其亲属积极寻找卫某并劝其自首。2月14日上午,卫某来到山南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他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事实。目前,涉嫌交通肇事的犯罪嫌疑人卫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肇事逃逸后他痛不欲生

  昨天下午,在肥西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卫某。年近50的卫某一脸悲痛,十分悔恨。他向记者回忆了事发情景。正月初八当日,卫某回乡下老家看望父母,傍晚驾车回家经过小井庄时,由于速度过快撞倒了老奶奶。“当时就蒙了,心里特别害怕,只想赶紧逃!”卫某撞倒老人后,不但没有下车救人,反而加速往前驾驶,不料就在十几米外的下坡处,撞倒了另一位行人。

  “不敢下车来看,只好逃回家,一直琢磨着要不要投案!”卫某说,他是肥西县山南镇人,靠收破烂开三轮车谋生,他没有机动车驾照,原本准备过了正月去办理,不想出了事。肇事后他回到家中,把门反锁起来痛哭,甚至想自杀。次日早上7点左右,卫某又回到事发地点,只见三名警察正在现场侦查,这才得知自己撞死了两人,随后又回到家中痛哭,心想:“我真倒霉,一下子撞倒了两人!”

  2月12日,卫某又购买了一辆相同型号和颜色的三轮车,打算继续做生意,“但想了很久还是要自首,良心上过不去,对不起人家啊!”(新安晚报 杨通梅)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